胎盘素

既可单独注射,也可以配合其他的点滴进行注射。

何谓胎盘素?

胎盘素是从怀孕期间养育婴儿的胎盘中提取的精华。
迄今为止的研究发现,胎盘素是提供胎儿成长所必需的各种必需营养素,以蛋白质、脂质、糖分的三大要素为首,同时含有矿物质、维他命、酵素、核酸等营养素,保证胎儿在子宫中有惊人的成长能力,且已被确认含有成分“細胞生长因子EDF”。
这个成分是筑造我们人类新细胞的关键,是最适合抗衰老的物质。
当然,不仅是抗衰老。现在,作为健康、美容、疾病的治疗,它都被广泛使用。

胎盘素 费用

手术 附注 价格
胎盘素注射 1A 1,650日元

所有价格均为税后价格

胎盘素
术后恢复过程·风险·副作用·并发症

这里列举了所有可能性。
本院为了避免此类情况的发生,分别采取了切实的对策,在小心预防的前提下进行治疗。
万一发生此类情况,本院也准备了相应处理方案。我们会全力以赴地进行治疗。

术后恢复过程

内出血

拔针的地方会有暂时性的内出血。发生内出血时,通常1~2周左右就会逐渐消退。

疼痛

几乎没有什么痛感,但偶有扎针部位出现疼痛的现象。

淋浴・运动・酒精

无特殊限制。

献血限制

有输血和脏器移植事宜的人,献血是被限制的。注射胎盘后,在法律上也不允许献血的。

风险·副作用·并发症

药物过敏

虽然很少见,但如果出现类似荨麻疹的发红、发痒、胸闷、恶心等症状,有可能是点滴・注射的过敏现象。对过敏症状进行局部治疗,口服治疗,点滴治疗等。

扎针部位出现硬结

反复进行点滴,扎针的部分会变硬。为避免这个现象,我们会不断地改变扎针部位。

扎针部位到末端有一种麻痹的疼痛感。

可能是注射针引起的神经损伤。尽可能使用较细的留置针进行点滴注射。万一出现此类症状的话,会进行神经修复的治疗。

感染病的风险

进行了筛选和病毒不活跃化处理,被感染的风险极低,而且至今为止没有发生过因注射胎盘素引发的感染症的事情。但是,我们不能完全否定可能存在克雅二氏病等传播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