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频温热疗法(CET)

促进血液循环和代谢,活化细胞。

高频产生的热量促进血液循环和代谢,活化细胞。
因为体内深处发热,让皮肤更有弹性和柔嫩性,对皱纹、色斑、松弛等效果明显。
促进代谢,调整荷尔蒙分泌,对暗沉、痤疮、浮肿等也有效果。
有促进身体脂肪和内脏脂肪的燃烧效果,和溶脂针组合起来,会产生有效的局部瘦身治疗效果。
另外,高频温热疗法(CET)在促进术后的恢复效果方面也被广为人知。通过促进手术部位的代谢作用,能尽快地消除丰胸手术和抽脂手术后的疼痛,促进改善浮肿和肿胀。
本院是日本国内最早引进非美容院用的专业医疗级别的高频治疗仪的医院。

高频温热疗法(CET) 适合

色斑

皱纹

暗沉

毛孔

痤疮

痘印

油性皮肤

皮肤弹性

高频温热疗法(CET) 特色

虽然是高频机器(CET),却是无痛,从体内感受到透出一股暖意的机器。

高频温热疗法(CET) 恢复期

当日即可化妆回家。

高频温热疗法(CET) 费用

手术 附注 费用
高频温热疗法(CET) 10分钟 5,500日元
全脸20分钟 11,000日元

所有价格均为税后价格

高频温热疗法(CET)
术后恢复过程·风险·副作用·并发症

这里列举了所有可能性。
本院为了避免此类情况的发生,分别采取了切实的对策,在小心预防的前提下进行治疗。
万一发生此类情况,本院也准备了相应处理方案。我们会全力以赴地进行治疗。

术后恢复过程

术后的疼痛和红肿

治疗后2、3小时左右,会有轻微发热的感觉和发红的情况。这是由于治疗后,血液循环变好所导致。治疗后即可化妆,所以泛红可以用化妆来遮盖。

洗脸・淋浴・按摩

治疗后即可。

风险·副作用·并发症

烧伤

皮肤的凹凸和骨头突出的部分,皮肤较薄的部分,如果把热感过强地导入,会感到明显的疼痛,会产生轻微烧伤,我们在治疗时会十分小心。
如果发红或疼痛经过3~4天仍未减轻,请尽早就诊。本院会给您开具抑制炎症的药膏(软膏或类固醇膏)。

感觉不到效果

偶会出现仅一次治疗无法感受到治疗效果的情况。为了安全起见,我们经常会降低照射功率以控制皮肤损伤。
根据皮肤的状态,进行调整皮肤状态的治疗,在下一次治疗时再调整照射功率。

皮肤干燥

治疗后皮肤容易变得干燥,不做好保湿工作的情况下,皮肤会变得更干燥。
充分地使用化妆水进行了湿敷后,用足够面霜进行保湿,能防止干燥。